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公测白青山脉揭秘 全球首个游戏街景地图上线
2014-07-15 21:27:23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日前,《剑灵》国服传出即将更新史上最大资料片“白青山脉”,全新北方大陆“白青山脉”在披着皑皑白雪在这个盛夏季节绽放,为所有灵芝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白青山脉位于广袤的北方大陆,由于地处北方的缘故,终年四季都被白色积雪所笼罩,这里不仅是风帝国的皇朝之地,更是《剑灵》自开放以来首个主城“江流城”的所在之处。追寻命运的指引,玩家们将赶赴遥远的北方,与师门仇人秦义绝了解恩怨纠葛。

游民星空

  在7月14日上线的《剑灵》公测悬念站中,就以冰封在纯色冰晶中的雪原地图做了预告,尤其是“全球首个360度全景游戏地图”让玩家们一致认为这是对白青山脉的上线前悬念预告。而本次上线的全球首个游戏街景地图,果然如此前玩家所猜测的那样,是对白青山脉进行了全方位360度实景探秘,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剑灵》最新资料片白青山脉即将到来。

  《剑灵》白青山脉悬念站:点击进入

  虽然目前白青山脉资料片尚未更新,但《剑灵》携手腾讯地图联袂推出了全球首个游戏街景地图,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让玩家亲身体验白青山脉壮阔的白雪盛景,首发雪景圣地白青山脉街景,让玩家尽情领略北境王国的魅力,而秘密庭院、白青剑本山等东方大陆“风景名胜”的街景地图也将陆续开放,更有《剑灵》首个主城“江流市”,经历场景重做后将以街景地图的形式首次曝光。

  《剑灵》白青山脉全景游戏地图:点击进入

  在白青山脉游戏街景地图里,通过鼠标和地图中的导向标,就可以纵览白青山脉整块地图各地方的游戏实景了,,不需进入游戏即可轻松纵览整个白青山脉雪原风光。同时,由于本次白青山脉游戏街景地图采用了类似实景拍摄方式,玩家将以一种上帝视角的感觉俯视整个大地,相比较以往在游戏中自己跑地图来说,所看到的角度更广阔,能够发现的地域更深远,直似“指点江山”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街景地图中,背景音乐也让人眼前一亮,许多音乐在韩服白青山脉中从未出现,看来伴随着江流市的场景重做,背景音乐也重新制作。

  另外一个让各位灵芝们感到惊喜的地方就是在通过街景地图提前饱览白青山脉风光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点击画面右上角的“场景故事”,了解整个白青山脉地域的历史传说,风土物貌,而作为风帝国太师的秦义绝在北方大陆飘渺出没的踪迹,说不定在这里也能略知一二。

部分场景介绍:

北方雪原

  江流市与白青山脉之间的辽阔雪原,早在南天国时代这里还是一个水草丰满牛羊遍地的天然牧场。但自从魔皇现世后,随之而出的上古浊气席卷了整个大陆,这片草原也未能幸免在一夜之间披上了厚厚的白纱。现如今,这里已成了人类的禁区,在惨白的雪幕掩护下,无数遭浊气侵蚀的疯狂妖物正虎视眈眈地盯着任何一个无知到胆敢涉足其间的人。

庆会楼

  江流城皇宫深处的花苑中,遍布奇花异草珍木顽石,每逢初夏百花绽放之时,整个花苑便会充满沁人心脾的香气,也只有这个时候,君魔炎才会卸下所有的面具,在皇后南雪琳的面前做回当初那个对未来有着种种希冀的王博宗。

  静静地站在庆会楼的门口,看着庭中挂满昔日愿景的许愿树,悠悠地,可以看见那开放在南方的殇之花……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剑灵》官方运营团队还特别推出了“寻找最强眼力”活动,在部分地图中隐藏着眼力大挑战活动,找到街景神秘物品就可以赢取灵值来抽取大奖,只要用心观察留意,说不定那个大奖的幸运儿就是你!

  现在就登录《剑灵》官网,用看街景地图的方式,提前欣赏《剑灵》即将开启的最大资料片“白青山脉”震撼人心的新场景,参与互动活动,赢取属于你的专属大奖吧!

标签:剑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