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气功剑士双飞4人火炮兰 犀利操作轻松过
2014-02-23 14:56:40 | 作者:肉末茄子丶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剑士气功组合优点,输出很高,远近结合,攻守兼备,缺点控制少,一旦出现问题很难控住boss。

  鱼王:采用的是剑士小怪的传统打法,双飞这样打会耽误剑士很多输出时间。这里仅做个大众打法可方便学习剑士T小怪输出boss技巧,注意小鱼最好别离主仇或鱼王太近。

  楼杏花:控制少使杏花成了四个boss中比较难打的一个。1.少用ss因为boss距离主仇超过5M就会扔飞镖 2.闪光弹之后杏花会面对主仇SS,所以剑士的站位很重要。 杏花在脚下放雷后接莲华躲法:格挡莲华出反制Q+E引爆毒雷再风火轮刺剑。八宝斋打一下即可拉住他风筝,但也别离太远不然他会跳晕。

  酒保:一内一外,火圈不用说了 一下死。小怪处理办法1.剑士格挡小怪的满月斩出反制接风火轮刺剑酒保。如果气功被清仇恨,剑士切换群体拔剑撸酒保 顺带打小怪。2.第二个小怪气功结冰然后风筝,避离开小怪的正面视线。3.第三只目前双飞飞还没遇见过,出了同样风筝绕他侧面输出酒保。

  火炮兰:主仇恨把失误做到最低,两人的输出技能全往兰兰脸上猛砸。老虎出来剑士可以先停手 以免碰到老虎给气功增加拉老虎的难度和打乱节奏,地上有火的时候也别傻傻的冲上去了,清仇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