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火炮兰副本灵剑士注意要点
2014-02-12 18:20:36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24人的火炮兰,直接无脑跟着大家打就行了。4/6人的火炮兰就需要一定的技术了,本文就告诉你几个灵剑士刷火炮兰很简单实用的要点

  1.流风点出防御,全程使用这个技能,不会被虚弱、晕眩、击退以及浮空,而且移动速度增加百分之80,在火炮兰这种蹦来蹦去还能虚弱人的BOSS面前很实用。

  2.御剑出鞘点出护卫灵,这个是在“蒸汽机达到最大值”的时候使用,仔细听会有定时炸弹一样的滴滴声,然后越来越快直至最后变成了直线声音,这时候就可以放护卫灵来免冰冻伤害了。

  3.拉小怪,一般搜索不用灵剑士去拉小怪,这里略过不提,不过就是围着最外围一直转圈,其他什么都不用管。

  4.击倒BOSS,火炮兰有两种时候可以击倒,第一就是浮空玩家朝天斜射的时候,第二就是扇形面积扫射的时候,击倒之后马上大挪移,可以给队友6秒的高输出时间。

  5.注意仇恨,当“蒸汽机最大值”的时候如果仇恨在你身上,不要犹豫立刻远离BOSS,这样BOSS的燃烧弹就不会在自己脚下爆炸,可以为队友赢得输出时间。

  6.BOSS的全屏击倒技能,来回一共会有两次击倒,第一次可以用Q或E躲过去,第二次可以用SS躲,注意看BOSS技能,从BOSS脚下往天上射出去一根金黄色的东西就可以Q或者E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