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拳师 >> 正文
剑灵 拳师冲锋拳在火炮兰中的妙用
2014-01-29 10:13:00 | 作者:一剑灬飘血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冲锋拳 这个技能 被很多pve玩家忽略,点出击倒2s的天赋,和扫堂腿形成双控。

  1号boss,要不要无所谓,击倒boss 有aoe,需要马上擒拿 或者力士抓。

  2号boss,莲花乱舞的时候,用截拳格挡,肯定会格挡到,然后马上[冲锋拳]加扫堂腿双控,很稳定的。

  3号boss,没什么大用。

  4号boss,说一下拳师主t需要注意的细节,

  火炮蓝的攻击顺序是跳天上往下的虚弱射击,如果被虚弱,tab起身之后要1s后马上格挡

  虚弱射击之后是下盘扫射,这时候[冲锋拳]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不必用迅步拳追boss打,直接格挡,触发冲锋拳,马上[冲锋拳]过去接扫堂腿进行双控

  出小怪之后,火大之后,还有一个类似力士的爆,建议:冰花躲冰大,然后等1s,马上拳舞boss,火大回来用q躲,然后用e 躲爆。这时候,看boss起身,马上格挡,会有一个射击,之后还要格挡,boss冲下来马上用格挡触发的[冲锋拳]加扫堂腿双控。

  补充下拳,力,气配置输出方法

  现在的主要控制为力士呃吼接拳师摘星擒拿,12s以上的控制,回内充足,力士抓之后拳师要打出冲拳*2的伤害,点数够可以点冲拳单体的,9000左右的暴击伤害

  气功炎龙啸 力士卡刀 基本无限内力,当然起手一波有烧酒最好吃一个,dps提升巨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拳师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