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拳师 >> 正文
剑灵 让4人火炮兰P3阶段变木桩攻略 拳师心得
2014-01-28 18:04:10 | 作者:cool258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4人模式下的职业会更少,所以组了拳师就意味着会少其他的职业,所以你要时刻提醒自己:其实你可以做得更好的!

  个人理解的拳师职业的定位:单体仇恨&输出型坦克,依靠自身的技能和认知来让队友无后顾之忧的疯狂输出。

NO.1 鱼人

  不管6人模式下还是4人模式下,作为拳师,我都是负责坦克2只小怪的。这个BOSS最好是将里门换成截拳,这样可以更加稳定的格挡小怪的冲锋。

  4人模式下DPS会有少许压力,所以我都是在格挡完小怪冲锋后第一时间和大家转火BOSS。

  由于拳师的格挡只能格挡一次伤害,所以BOSS的冲锋不是有拳师负责。

  注意要点:如果小怪冲锋和闪电球几乎同时,截拳只能格挡一次攻击,即使硬吃闪电球也不要再冲锋之前消耗掉截拳的宝贵CD。攻击BOSS时可以使用无敌拳舞和Q/E来抵抗闪电球伤害,也可穿插截拳格挡。小怪遁地,第一时间SS,防止小怪冲向人群。BOSS吐口水阶段使用Q/E或者无敌拳舞的抵抗时间规避(截拳只能格挡一次伤害在连续远程伤害下容易侧漏)

NO.2 厨师

  拳师主坦BOSS,和6人模式没有什么区别。我们的打法是,各自规避伤害后,全力抽BOSS而不需要任何停手。

  注意要点:BOSS的虚弱莲华可以使用连续里门进行格挡。BOSS的替身被击中后会传送到攻击BOSS的玩家身后[但是永远只会对第一仇恨使用背刺]。所以BOSS的指向性伤害都是对MT进行释放的。在喷毒完之后使用Q/E或者SS和无敌拳舞,可以无视BOSS的背刺。这样大家既不需要控制,也不需要停手无脑抽BOSS即可。

NO.3 酒宝

  拳师负责起手开怪拉仇恨以及负责坦小怪,拳师可以在第二个小怪出来之前完全solo掉第一个小怪,不需要其他队友帮忙。

  注意要点:起手酒宝使用大挪移,在开怪1秒后使用无敌拳舞可以抵抗。BOSS的近战施法基本都可以格挡掉。使用倒地AOE可以进行双控打断。其他的和6人没有什么区别

NO.4 火炮兰

  拳师负责P1和P2阶段的坦克火炮兰,在出小怪后连人带狗一起溜。

  注意要点:火炮兰在空中虚弱射击之前会有明显的类似飞吻的动作以及屈膝起跳,看好动作后使用SS抵抗虚弱,然后格挡BBQ。冰花可以完美规避火炮兰的冰大,然后对两只老虎使用Q/E加速拉开距离进行遛狗。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所谓木桩打法就是前期对火炮兰建立足够的仇恨,然后后期去遛狗。由于与火炮兰的距离较远,BOSS只会不停的追着拳师使用榴弹以及扫射,其他队友就可以木桩抽BOSS了。

  你胡说:你去遛狗,我抽着抽着就OT了。

  请离BOSS远点,吃颗榴弹清仇恨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