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火炮兰攻略 浅谈对于输出手法的认识
2014-01-28 11:18:17 | 作者:上帝风行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很多人都说网速》配置》手法。这个我也不能否认,谁顶着两三百十几帧一开战就个位数那都打不上来。讨论的情况在于网速流畅,配置流畅(低配一档跑个几十帧不卡这种)。

  整体来看剑灵的输出循环都非常的简单,拳师抽筋拳,力士卡刀锄大地,剑士疯狗刺,气功冰火biubiubiu。

  但是平时打本依然你会觉得为何这个队友拙计的不行,打起来boss就是不怎么掉血呢。

  剑灵目前没有DPS统计,我觉着是挺好的。不然的话一旦出了这个肯定某些职业就会被歧视(没错我说的就是灵剑和拳师)。当前版本比较直观判断的就是在没有仇恨手镯的情况(也很少会带吧)仇恨红圈在谁的脚下,谁脚下谁输出高。清仇恨的BOSS在火炮兰中只有三号酒保大挪移时会清仇恨。

  除了火炮兰之中要故意让仇恨给气功之外,其他的BOSS基本上都是可以放开DPS猛打输出的。

  为什么今天心血来潮发这个帖呢,昨天被朋友叫出来代打四人火炮兰。以往我自己的固定队伍中打火炮兰抢到仇恨后都会跑开10米外丢丢飞燕剑等队内气功把仇恨拉走,一般这个过程不会超过五秒。这说明我们输出相差不多。昨天用别人号和别的门派三个人一起打,开局打了一轮之后跳开在外场丢飞燕剑经常要丢十几秒,有时候都打到火大了仇恨红圈还没有转移。以及一次火大打到二次火大时护卫灵都可以拖到CD结束。经常打的朋友都知道第一次火大给队友开掉护卫灵的话,到第二次护卫灵肯定是不会CD的,大概会差个十几秒,要靠自己QESS来躲。

  那回到最开始的问题,大家都知道输出操作其实就那么几种。为什么有些打的高有些就是低呢。

  原因之一嘛,玩过战士的同学们应该都懂,剑灵的内力其实和战士的怒气值系统很像。所以说回内和泄内的节奏很重要,尽量保持内力不溢出,疯狂泄内输出。打个比方,灵剑士触发万魂时断水流输出肯定会断内,那么如何处理到万魂最后一秒时恰好内力打空,然后再次回满内力继续输出呢?

  满内力触发万魂RB断水流打到空内后接追风剑侧身闪最大加速继续输出,可以在最后一秒万魂效果空内满跳回满继续打。如果是空内时触发万魂先拉开距离丢飞燕剑然后卡距离先断水流视内力多少在万魂5-6秒时追风剑侧身闪断水流到空内后跳满。

  在网吧看别人打很多都是内力已经回满了还在LB平砍- -

  再说回内的节奏,万魂目前逆天的特效回复为什么好。一个是回内效果持久立竿见影。另外就是可控,比起之前的10段回70%内力,我知道接下来十秒钟是稳定恢复内力打输出,相比随机性的70%回内,可操作性更强,更利于安排接下来的输出循环。

  像是很多人应该都有我这种体验,RB断水流泄内马上要空了准备停手平A时候回了70%内,结果恰好停手,于是还要重新加速继续打。再就是各职业自带的回内技能,这些如何穿插在平时的输出中大家都比我明白,也不多说了。

  原因之二嘛,仅仅是输出还不够。争取输出时间也是一部分。之前百鬼夜行的三人火炮兰视频,在极限压榨DPS时要最大化争取输出时间。平时固定队伍打四人火炮兰,基友拳师拉到三号仇恨时候都是站撸,出真空破自信里门肘击(他这么和我说的我也不清楚具体是啥情况)。无非就是对于副本的熟悉程度,你越熟悉,越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上去打,打到什么时候撤退,BOSS放什么技能了可以猛打一阵子,什么时候是上去打几下就又要跑掉躲。把自己爆发性输出的技能留到可以平稳输出的阶段,也是提高输出的方法。

  以前在四大的时候武器参差不齐,也没法比较。现在都是极限万魂怒打平胸兰,也算勉强有个标杆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