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 4刺客火炮兰副本详细攻略
2014-01-27 19:00:16 | 作者:杀手三号0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在开始正文之前,先献给大家一段话:刺客——隐匿于阴影之中,攻守兼备的技巧,可趁目标毫无防备时发起致命的伏击,如果战势不利,则可伺机隐匿和潜逃(摘自官网)。能够把这段话理解透,你才是一个合格的刺客。

  下面开始正文

  1、2、3号BOSS打法核心概念:利用BOSS不破隐这一机制,1人叠毒、3人刺心,叠毒人员靠潜行BOSS/小怪回内兼隐身,刺心人员靠飞镖回内刺心隐身。

  主要技能加点,叠毒人员:飞镖3阶1段、刺心4阶1段;刺心人员:飞镖1阶1段、刺心4阶1段

1号BOSS主要难点:

  废水。相信很多刺客队出问题就在于叠毒人员短暂的现身之后BOSS马上触发废水技能导致减员或叠毒人员死亡造成灭团。这就对叠毒人员要求非常高,需要有极致的网速,流畅的机子,全程的专注及反应的迅速。一个一流的叠毒人员是能否顺利过掉123号BOSS的关键。那么说回来怎样才能高效叠毒并且不触发废水呢?没有捷径,除了硬件的需求之外,软件只能靠不停的练习掌握这一节奏。

2号BOSS主要难点:

  地雷与长线火雷。2号BOSS相对于1号BOSS更为简单,稍微麻烦的就在于地雷与长线火雷,紧记一条原则,地雷炸后速隐身,闪光能用就不留,火雷找你不可怕,离开人群1秒SS。

3号BOSS主要难点:

  不躲圈。3号BOSS个人为人是前面3个BOSS里面最简单的。也献给大家一句话攻略,BOSS自身圈A一下,点名圈A两下,现身速隐身。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本篇攻略的重头戏了,很多刺客经验贴或攻略帖里都把这当作秘密不愿分享,在这里我只想说,刺客本来就孤单,请不要再让我们觉的孤独。

4人刺客火炮兰攻略

  由于火炮兰能侦查隐身,因此团队中无需安排专门叠毒人员。火炮兰主要技能加点:背刺4阶2段、刺心4阶1段、潜行1阶1段、替身1阶1段、莲华4阶1段、紫雾花2阶1段,其他看个人喜好。

  在这里楼主将BOSS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开怪至BOSS进入第一次蒸汽,第二阶段从BOSS进入第一次蒸汽到BOSS召唤小怪,第三阶段从召唤小怪到BOSS死亡。

  整场战斗核心思想:仇恨人员远离BOSS,8米到14米,主动引诱BOSS使用榴弹技能攻击目标,以提供队友良好的输出时间与空间。这一原理与其他队伍由远程吸引仇恨的方法一致。

  进入战斗之后,BOSS的第一个技能往往都是疾走上挑+对空射,因此开怪人员上前之后最多平砍3下需要马上使用莲花/替身抵抗BOSS攻击,如果不幸中招飞上天,这时其他3人需及时使用雷决解救,(这里捎带一句雷决在整场战斗是主要的救人技能,请勿乱用,再整场战斗中一见有人上天,其他队友迅速使用该技能进行解救,当然也可以用其他合击技解救,只是个人觉的雷决比较明显,比较帅气)。之后,BOSS进入一阶段正常释放技能阶段。BOSS仇恨在你,迅速远离BOSS,用Q准备抵抗前翻扫射(此时很多人会有疑问,闪避不了,这里给个小提醒,在用Q时一定要目标是BOSS,用Q不成功往往都是没找到目标),闪避成功进入隐身状态,迅速使用紫雾花让自己现身(很多人会说我已经隐身了,为什么又要主动现身。提醒大家,隐身的闪避几率并不是100%,按现在正常的装备属性来看,一般人技能闪避几率都在40%-60%左右,楼主就有多次在隐身状态下被BOSS疾走上挑+对空射打中,真心疼啊!!),如抵抗不成功,迅速使用后滚翻起身,紧接着用替身术抵抗BOSS疾走上挑+对空射,(如果你这一套技能使用下来能够抵抗BOSS所有技能伤害的话,恭喜你们团队!火炮兰你们已经过了50%)之后继续远离BOSS,丢飞镖,躲避榴弹。到仇恨转移再上去输出。

  在第一阶段还有一个需要提的技能就是引爆地火雷,这一技能的躲避方式有很多种如莲华+SS、潜行+SS、紫雾花移动到最外圈等等,这里楼主建议使用Q+SS的方式躲避,这样能保证更多的输出。在BOSS开始使用引爆火地雷这一技能后,注意听声音,在嘀嘀嘀三下之后,稍微停顿(0.5-1秒),使用Q抵抗第一下伤害,之后看到外圈火雷进来之后使用SS抵抗第二下伤害。

  至于二阶段的需要和大家讲讲就是灭团技之一的在并且在第三阶段都会使用的技能引爆冰地雷,针对这一技能主要靠听声音进行判断,技能开始释放的时候会有嘀嘀嘀嘀……的声音并且从慢到快,在你听到一声嘀——的一声长音的时候对BOSS使用莲华就能完全抵抗该技能,至于其他技能与一阶段相同。

  在第三阶段也就是BOSS80W血以下并且召唤小怪之后,进入这一阶段直到BOSS狂暴BOSS会释放4次引爆冰地雷+榴弹+引爆火地雷+滞空扫射+俯冲这一连续技能,上面已讲过引爆冰地雷与引爆火地雷的应对方法,这里再说些细节,在BOSS引爆冰地雷这一技能触发之后,所有队员离开地图中间也就是BOSS站着的圈,在外面绕圈。一是为躲避BOSS冰冻,二是放好榴弹之后留下的火。如果你将榴弹之后的火放在BOSS脚下将为后续技能的躲避留下很多不便,而且BOSS在三阶段引爆冰地雷的时候榴弹的释放不仅仅针对仇恨人员,据个人观察是场上4个人他每个人都会丢一个榴弹。还有一个细节就是三阶段引爆冰地雷+榴弹+引爆火地雷全部都躲好之后不要急着冲上去输出,因为还有滞空扫射+俯冲,滞空扫射会在BOSS脚下释放一个AOE伤害技能,在BOSS起跳上天之后可用替身/烟幕弹抵抗,俯冲应对方式为Q/替身。当BOSS三阶段这一全套技能放完之后再上去输出,在不减员的情况下,正常团队三阶段的输出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

  最后再提一下风筝2只老虎人员的应对方法,BOSS90W血的时候风筝人员注意清仇恨(有人好奇怎么清仇恨,我只想说你别打不就行了!)准备小怪,小怪出来是有先后的,先门口后里面,风筝人员注意。由于风筝人员一般都只是飞镖仇恨,因此其他队友千万注意别打到小怪,哪怕一个飞镖都不行。拉住小怪仇恨之后风筝人员就是在场地最外围绕圈不停的跑,觉的操作风骚的可以丢丢飞镖,扔扔手雷,手残的拉着绕圈就行。在BOSS使用引爆冰地雷+榴弹+引爆火地雷+滞空扫射+俯冲这一连续技时,你仅需莲华小怪躲避引爆冰地雷,由于你在最外围又没有BOSS仇恨,因此其他技能和你不相关。

  再奉献给大家一张技能流程与处理方式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刺客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