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4/6人火炮兰 灵剑各BOSS击倒抓取点
2014-01-27 16:01:53 | 作者:cliffordphantom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主今天刚过了4人 虽然已经算比较晚的 但还是心里自己小小的满足了下

  我们的队伍是灵剑 剑士 召唤 气功(不稳定)所以击倒和举起的重任就都在我身上了

  说实话作为灵剑士 要进个兰兰组是很难的 不过鉴于面板属性还算犀利 因此总算还找得到野队 4人建议还是亲友队比较好

  如果队伍里面本来就有力士 那么灵剑是不需要负责举BOSS的 但是大多数情况是没有(谁叫人家力士太吃香呢) 那么这项艰苦又不能DPS的工作就只能灵剑士负责了

  废话不多进入正题

  BOSS 1 这条愚蠢的傻鱼在普通阶段使用扇形技能的时候是可以直接1,3,4击倒举起的,另外沸水后冲锋的反制后到底也能举起(废话)。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死鱼的鲤鱼打挺起身很快而且一旦用出来,哪怕你已经把他举起了 他也能把你们一队人都掀翻,4人难度掀翻12000-15000伤害秒脆皮没商量。

  因此一定要记住 你在击倒前确认下自己的大挪移是否已经冷却,如果大挪移没冷却千万别击倒BOSS,不然绝对是坑害团队。

  实用技巧:4人的BOSS1战斗 如果只有一个灵剑举起的话 也不建议举起 下水阶段转换反制冲锋后请直接举起后3吸蓝放下。

  但是每个普通阶段快结束的时候,接近即将进入下水阶段的那次扇形横扫技能建议灵剑士击倒并举起,这样可以拖延BOSS进入下水阶段的时间几秒钟,给队友充分的输出时间。

  具体时间的计算方法是你每个阶段的开始都用天隙流光直接速拔刀切他 等到天隙流光CD还有12秒左右的时候 那次范围攻击就是该阶段的最后一次攻击 赶紧击倒!

  BOSS 2 杏花楼这女人比较麻烦,能抓取的时间点有两个,一个是喷完毒之后使用替身术的动作的时候(又是废话),另一个是即将喷毒前使用5连击的时候可以击倒,然后抓起。

  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队伍只有一个灵剑而没有力士,那么你的大挪移CD不能用在每次替身术的时候都抓取,那样请事先跟队友说清楚,约定 1 3 5轮停手 2 4 6轮强打,或者直接QT说明。

  我自己的话 如果我正好在速拔刀又触发了极限万魂效果,哪怕我挪移可以使用我也会直接QT跟队友说跳过这轮。

  另外关于BOSS的5连击击倒问题,建议近战站的尽量靠近以便于击倒BOSS;远程则要离开9码以上距离,就可以防止被连到。

  再另外,抓起后脚下有炸弹请直接SS(废话!!)。

  实用技巧:4的人的BOSS2战斗 建议还是要举起BOSS的 因为作为近战输出杏花楼本身就不太方便,BOSS还经常跑来跑去的,举起能最大限度的放大同伴的DPS。

  最高效率的情况是不管BOSS有没有用替身术 你只要大挪移一CD完成 BOSS一旦可以击倒,请马上击倒BOSS后抓取。

  什么?小怪怎么办? 你把下面的口诀告诉你的剑士朋友 “ 追风 Q 追风 X ” 然后请他把小怪瘫痪在地图的另一端后继续回来输出BOSS

  BOSS 3 酒保....作为灵剑来说是一个不太难的BOSS,因为你转转出+防天赋 哪怕10层点燃外中爆炸,依然不会被秒。只是队友的生存能力是个问题-_-b..

  酒保的击倒时间实际我上了解的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酒保以自己为圆心释放的环形技能是可以击倒的,另外刚释放完这个技能以后也是可以击倒的。

  实际上偶尔也有其他时间可以击倒BOSS,但我没有总结出这个规律所以无法提供,如果有哪个大大了解的请回复我3Q~~~

  另外,请尽量举起BOSS,让队友输出,毕竟跑圈的时候也很影响DPS的。

  实用技巧:理论上这个BOSS应该由气功坦克,然后近战输出方便,但是实际情况是仇恨总在我身上(速拔刀一刀3200嘛 你懂的),

  这个时候诀窍只有一个,就是不断的绕着BOSS移动,绝对不要停下,

  尤其是BOSS在放真空波的时候,身上有一闪的蓝光,这时候你如果没移动,呵呵,一下就跪。 看不到蓝光也没关系,只要不停的跑准没事。

  基于上面这个情况会遇到第二个问题,BOSS真空波是没大中你,但是秒了跟你一起跑(有时候只是为了躲圈圈)的其他近战队员。

  解决办法是,让你的其他近战站在你的对面BOSS在你们中间。

  关于小怪: 小怪1如果你们的策略是秒掉,请小怪T想办法让小怪和BOSS位置控制在你断水流能触及的一头和一尾,这样断水流就可以轻松打到两个怪,更方便触发万魂效果

  小怪2可以参照BOSS2小怪的处理方法瘫痪,或者参照小怪1的方法杀死。

  这个BOSS同样要抓住任何的击倒抓取点,尽可能的造成输出。

  BOSS 4 兰兰....一般走到这里,你的队伍肯定就能通关了,我见过卡过老1卡过老2卡过老3的队伍,从未见过卡兰兰的队伍...... 也说明这游戏设计的人思路有点问题吧...

  兰兰的抓取点很多,他的下段扫,扇形攻击,冰地雷放下以后的那段时间,还有T人上空中射击的时候都可以击倒并举起

  然而你没那么快的下段斩CD, 也没那么快的大挪移CD,so....只在他T飞某人的时候 为救人而击倒 大挪移一CD+有机会就抓吧

  老虎出来以后请安心的玩你的老虎,毫无难度的绕场边跑,没事飞飞飞燕剑就完事儿了....注意冰大如果没有冰花就用五连斩打老虎来躲,然后BOSS接着用火大,你再用护卫灵。

  实用技巧:第一次打就过了 如何有能有小技巧 - -...

  最后晒面板 这个面板用的血之灵剑只有在晒面板 还有有其他灵剑OR力士举起的情况下才会使用 不然还是安心用万魂吧 嘿嘿嘿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