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 水月提炼石的获得及使用方法
2014-01-27 11:53:10 | 作者:17173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水月提炼石怎么获得?水月提炼石有什么用?

  这次剑灵更新后和以前版本有了很大的不同,不仅有针对火炮兰副本做出的一系列调整,还新增了一个叫做水月提炼石的东西。

游民星空

水月提炼石获得方式

  水月平原四大本指的就是‘永灵族遗址、蜘蛛巢穴、斗战神庙、血猪族巢穴’这四个副本,只要打败这些副本的关底boss就有一定几率获得珍贵的水月提炼石。

水月提炼石使用方法

  水月提炼石是火炮兰副本出来的武器和饰品专用的突破进化材料,可以说是一件堪比南天国银币的东西,并且它的无法交易属性更是增加了水月提炼石的获取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