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 召唤刷4人火炮兰鱼王教学
2014-01-26 12:06:24 | 作者:尹一旭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现在剑灵普遍现象,4人华兰没人组召唤。为什么? 召唤比别人差? 绝不是, 只是大家不了解他。

  我一般都是工会有人就开刷。 我的队伍一般都是双召唤。30分钟跑一次4人本。

  召唤加点我就不详细说了。

  很多人都发过加点,这里不过多介绍。 有些特殊的地方,视频里我也有文字标注。

  第一次做录视频, 这次录的是刷老一, 因为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愿意看。

  如果反应不错, 我会录制召唤全程华兰第一视角, 讲解召唤在华兰副本中的作用。(真心能做很多事,不比任何职业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