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 详细解说召唤师4人炮兰核心位置
2014-01-24 16:21:13 | 作者:朝天厥屁-召唤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这几天总是看到很多人黑召唤,我看不下去了。为何打6人4人不组召唤?召唤岂是你们说黑就黑的?

  下面我为广大召唤玩家详细解说4人本每一个步骤。

  八卦牌的选择:紫色比武八卦一套。全暴击即可。(4人本要求的不是极限的输出,而是高端的自保与熟悉BOSS技能,一个犯错就可能导致减员,所以带上比武八卦,血量得到提升可以很好的保持输出)

  武器:极限万魂(个人爱好)

  首饰:极限炎煌就好了不需要太好也不能太差下面开始说技能。

游民星空

  (玫瑰3介1作用为了反制杏花楼的隐身)

  (马蜂3介1作用保持BOSS出血)

  花粉(打老1的时候需要改成2介1,其他BOSS可以改成2介2)

游民星空

  出击(这个技能点2点就够了不需要太多鸡肋)

游民星空

  后滚翻(这个是召唤保持输出的关键技能下面我会详细解说)

  鼓励这个图我发不出来(3介1,4人本的BOSS技能都是高伤害的,宝宝有时候也狠难抗,所以需要鼓励这个技能保持续航)

  其他技能技能畏缩,铁臂猫我就不用多说了。

游民星空

  我的固定配置——剑士,力士,气功,召唤。

  详细解说每一个职业的作用。

  鱼王BOSS: 开怪是由剑士跟力士一起开的,剑士拉走2个小怪,力士抓起BOSS远离剑士,然后召唤就是宝宝上去嘲讽然后保持输出。

  在此有个很重要的地方,老1下水以后再上来的时候要保持最远距离输出,他的跳起伤害是秒人的。

  这样稳定的输出和重复的打法老1是稳过的。召唤的核心位置就是T主怪。

  杏花楼BOSS:这个BOSS是个刺客,技能--地雷—喷毒-替身术-长线火雷-五-缴喉,大概技能就是这样,打老2唯一重要的地方就是BOSS喷完毒所有人需要停手,然后力士抓起,所有人输出,这边是最关键的地方也是输出BOSS最安全的时候,召唤需要注意BOSS放5的时候群体蒲公英尽量保护队友,期间疯狂生长也是需要不间断的给BOSS上

  PS:BOSS喷完毒,与BOSS保持3米左右距离然后召回BB,不然宝宝是会自动攻击的

  酒宝BOSS: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有火圈就躲,召唤的任务就是T住BOSS,宝宝在这很容易死,教大家一个窍门。BOSS放技能的时候地上红圈出现以后瞬间召回BB,然后再冲锋去畏缩,时间卡的好宝宝是无伤的。我们队伍的打法是杀死小怪1跟小怪2的,这样是最安全的打法。

  PS:在这要注意的就是召唤最远距离输出BOSS

  兰兰BOSS:宝宝T住BOSS,在队友被扫上天的瞬间,开启蒲公英,队友无伤,花粉点远程放队友身边,可以抵抗BOSS的横扫。

  我想说的是大概就这么多,当广大召唤对BOSS的技能熟悉以后,那么你们会打的非常轻松,当然你们也需要有强大的队友。我第一次弄这个,可能不是很详细,大家见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