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专业技能介绍
2013-12-24 10:16:28 | 作者:未知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7大锄镰工会:药草坊>--丰年会>--百猎庄>--冶金庄>--石工坊>--木作坊>--大鱼坊

  7大师匠协会:铁匠坊>--万金堂>--圣君堂>--药王院>--风味门>--太尚门>--陶瓷坊

采集药草、花朵的工会

游民星空

  锄镰工会之一。

  可以采集制作药水所需的药草和制作染料所需的花朵。

  搭配较好的师匠协会是制作药水的药王院和制作护符的圣君堂。

目录
加入药草坊 采集物位置 采集委托条件 搜集样本任务

加入药草坊

游民星空
林山所在的地方

游民星空
和林山对话,可以加入药草坊

  最早可以加入的地方是御龙林绿明村,和那里的NPC药草坊挖参人林山对话,即可加入。

  此外,和各个地区的药草坊挖参人对话,也可以签订契约。

采集物位置

  可以直接通过药草坊NPC进行委托,或在采集制作委托目录窗中进行委托。

  委托目录窗可以点击角色信息>游民星空采集制作标签 > 委托目录或通过快捷键游民星空打开。在NPC那里直接委托时,除委托费用外,不许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否则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手续费。

游民星空

采集委托条件

信誉度

  通过制作委托制作相关物品时,信誉度提高。要想委托制作下一个物品,必须首先满足信誉度要求。随着信誉度的增加,委托时获得的信誉度不同。不断委托制作同一种材料时,获得的信用值会逐渐减少,直到为0。即,必须委托制作和自己的信誉度对应的物品,才能快速提高信誉度。

样本获得

  要想委托制作,必须获得样本。即使信用值没有达到相应的等级,仍然可以获得样本。和顺序无关,只要发现就可以获得样本。例如,即使没在御龙林地区获得样本,在大漠地区也可以获得样本。但即使获得了样本,信誉度太低的话,在信誉度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前,委托制作按钮不会激活。

  即,必须同时满足信用值和获得样本两个条件,委托制作按钮才会激活。

搜集样本任务

游民星空
覆盆子的位置

游民星空
在挂着药草篮的树后面

  要想加入药草坊,开始委托采集,必须先提交1次委托物品样本。获得样本的物品,之后委托时就不再需要样本。

  例如,委托采集覆盆子时,必须和林山旁边的NPC草本行家对话,执行搜集药草样本:覆盆子任务。任务内容是搜集覆盆子样本,在通往绿明村百草居士之家的路左侧的挂着药草篮的树后可以获得。完成任务并提交样本后,不用再执行任务就可以委托采集覆盆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