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野外BOSS千魂灵妖视频图文攻略
2013-12-23 10:09:32 | 作者:无想之魔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剑灵野外公共BOSS就是指那些只要你参与了战斗就可以拾取奖励的BOSS,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测试的野外公共BOSS——千魂灵妖。

千魂灵妖

游民星空

  这是9级的BOSS,也算是我们接触到的第一个血比较多的BOSS,打起来不难,人多的话就一起轮,很快就可以打死。

BOSS位置:焚尸冈

游民星空

BOSS掉落:

游民星空

  精气可抽取物品:千魂灵妖武器交换券、千魂灵妖八卦箱【3件】/【5件】/【8件】、千魂灵妖头饰/服装箱子、药品。

击杀视频

千魂灵妖武器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