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召唤师单刷炎煌视频教学
2013-12-20 13:58:07 | 作者:蓝冰·白夜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刷红莲的速度相当一部分来自于运气因素

  如果炎煌第一次火球8连结束是滚地,那时候再出一次万魂,那么很容易就可以让它第二轮火球都丢不完就死。这样也能大幅节省时间。

  如果运气好一点,加上全程无失误,应该是可以很轻松压进9分钟的。

  极限时间大概是8分43秒吧。1号可以在BOSS读冰牢前就杀掉,2号第2个花粉解决,炎煌第二次上天火球都念不完就会死。

天赋方面

  玫瑰点出群体AOE2点。

  马蜂爆击重置4点。

  牵牛花多重施法3点。

  后滚翻,栗子球2点。那个第3点的所谓远程施放照样要你隐身而且有极苛刻的施放要求简直谁点谁脑残。

  喵喵出击,多段冲锋3点。

  疯狂生长变目标性法术3点。

  花粉1点加范围。下面的全都无意义。

  蒲公英1点免伤,其实2点不耗内很好用,而且1点免伤说实话我用不上。

  疯猫锤3点不加这个能玩?

  抱头卖萌蹲防3点,出嘲讽是必须的,这样才能在缠绕真空期确保怪不离开猫的攻击范围从而减少输出。

  狗尾草2点,就是为了个打断,另外这东西有极微弱的吸怪效果。

  暴力喵2点,快捷方便有保障,尤其是刷低级本。

  喵~2点出流血,其实感觉这个也没什么必要。有心的人可以从这里和多段猫冲上抠4点出来点什么乱七八糟的毒藤之类的的东西。不过我不点因为我不高兴。

关于其他方面

  猫的Q只要施放了一瞬就可以对当时在圈里的目标造成8秒嘲讽的效果,持续施放只是能给新进圈的目标施加嘲讽效果,但即便是后来才进入嘲讽圈,总的嘲讽时间也只有8秒——如果第7秒的时候进圈子就只有1秒效果了这样说就明白了吧。

  2号BOSS的抓人是无视蒲公英反击的,但是如果你离他有点距离他冲过来那一下撞会触发反击隐身,然后他就抓不到你了。

  不小心被抓可以TAB猫过来Q引仇恨,然后1躲掉就行了。

  好眼力那里多引一组怪是我的爱好。可以方便骗反击,虽然那其实会降低效率,但是也就是差1-2秒的问题而已。

  理论上炎煌BOSS战第2次SS栗子结束后可以调整走位去墙角硬吃炎煌的跳然后骗一个F栗子,不过有卡墙视角打不到BOSS的风险,而且也太麻烦了所以我压根就不打算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