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力士 >> 正文
《剑灵》力士卡刀宏设置指南
2013-12-20 11:53:11 | 作者:你好阴霾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听说最近风声紧,各位还是先避避风头吧,先看一下官方对这个的态度。

  毕竟这只是宏功能,和外X什么的还扯不上关系。

  这篇文章简单的说就是让玩力士的同学可以无脑的一键快速撸死单怪,或者撸死那些没在看你的BOSS。

  比你正常的打怪手法快N多,注意是N多,只要怪物还有血,你就可以无限的快速撸到他生活不能自理,无内力限制。

  它的原理部分:

  利用R键和T键的攻击反复进行的原理,配合上相应的天赋(修炼),

  快速的用T键的攻击撸死怪物,可以无限重复放,不怕没有内力。

你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1,你必须是一个力士。

  2,你必须拥有一个比如罗技的G400 雷蛇的蝰蛇这样的游戏鼠标,只要是带宏功能编辑的鼠标皆可。

  3,武功修炼,T键(右键)的马上达到最大效果天赋学出来。

  4,武功修炼,R键(左键)第一下攻击的额外回复到15%内力的天赋学出来,本项可选,学出来后更爽。

  5,把R(左键攻击)和T(右键攻击)分别另设成Q和E,这样卡起来不会影响你其他左右键的操作。

  下图是罗技的G602,卡的不亦乐乎。

  请参见以下图片

游民星空

宏的定义是:

  Q键摁下,延迟217毫秒;Q键松开,延迟217毫秒;R键摁下,延迟217毫秒;R键松开

  以上,设定成只要摁下按键,就无限重复。绑定到你习惯的鼠标摁键上。建议5号键。这一切完成后,进入游戏。找个血多的怪感受切菜吧。

  PS:217毫秒这个是ACFUN上的大神的原始设置—200毫秒,150毫秒貌似效果都没217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力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