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45万魂刺客单刷四人红莲解析
2013-12-20 11:41:33 | 作者:yzx935115 | 编辑:羽轩 | 我要投稿

有几个地方要注意的:

  1.好眼力哪里可以留一只大怪叠五层毒,等好眼力出来的时候最后刺心隐身一下过去定一个气功怪减小难度。

  2.在老二先刷大老婆,下地雷现身A三下不贪心 开替身,隐身后用雷诀控怪叠完毒一次隐身就可以带走大老婆了,然后就用现身叠毒替身,把小老婆也搞死,那么老二剩下一个的时候就简单多了。狮子可以通过2次隐身左右卡掉,刷多了以后老二一般是现身第一次是膝顶,第二下转圈,第三次现身打2下左右用替身吧,他的吼可以把你带进替身的继续猛戳。

  3.这个是个小习惯就是迷雾斩A怪的时候可以一直按X飞镖不是一个CD增加触发万魂的几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