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 灵剑士7分13秒单刷红莲及视频教程
2014-02-10 14:49:07 | 作者:明镜o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①.拨刀隐藏属性:5%暴击率、50%暴击伤害、20%闪避率。

  ②.拨刀状态正对着怪几乎是无敌(除某些范围性技能可打中外)大家可以参考我的打法去试下。

  ③.还有技能加点当然是全部点回内,回天令可以触发连发的一闪(仅推荐HL副本)。

  ④.HL小BOSS全部开拨刀正对着砍,炎煌则有规律⒈.22W血开始喷火(下巴或侧翼可以躲)后抬手抓人(抬手则用Q侧身闪)后会跳起来(建议走开且边走边打,当打不到的时候就可以立即回头去找BOSS了)后火焰连击(最好的输出机会,拨刀可以完全闪避)后或拍地或滚地(拍地则击倒,滚地则反制会晕10秒)⒉.11W血就会吼一次(只是震晕而已,抬手两次,第二次抬手的时候用Q可以躲晕)吼完又重复步骤⒈。

  ⑤.打BOSS挂出血可防止BOSS回血。

  ⑥.锁定目标后只要不晃动鼠标则目标不会更换。

  最后是八卦推荐:海蛇八卦牌,推荐理由:21%闪避率叠加拨刀隐藏属性刷HL几近无敌,赋值建议:6个暴击2个穿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