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鱼人族巢穴拉坦图文攻略 剑士篇
2013-12-19 18:34:49 | 作者:羽枫恋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流程

  拉坦40级精英级BOSS属于攻击火焰型,不具备单体霸体效果玩家可以通过控制技能打断BOSS的攻击进行控制输出,击败它的秘诀就是技能控制+躲避属性攻击+反击。

  起手使用风行剑,接着升龙斩攻击使BOSS进入浮空状态进行浮空连续技攻击。BOSS落地后使用追风剑攻击BOSS造成虚弱效果,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一闪攻击一次进行输出,在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攻击BOSS造成虚弱,BOSS控制时间结束注意用强化过的破心脚击倒BOSS,控制时间结束注意格挡BOSS技能如果格挡反制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刺剑式快速攻击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尽量在控制状态输出攻击BOSS,BOSS释放诅咒(范围毒)一定要打断,如果不打断BOSS将会释放另一个范围伤害技能剧毒云,如果地上出现毒圈可使用SS或Q/E跑开,控制技能记得留一个无CD状态的打断技能,浮空技冷却结束立马使用。

新手提示

  当BOSS释放范围性毒的时候应立即离开范围毒的范围,不可贪多输出。

装备掉落

  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