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韩服召唤师技能“猫咪导弹”改版实测
2013-12-19 15:49:12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这里是来自韩服剑灵的小果子。又和大家见面了,圣诞快乐O(∩_∩)O!伴随着圣诞节的到来,各大游戏纷纷都进行了节日更新。剑灵除了商场更新了符合节日气氛的圣诞时装外对每个职业也进行了小幅度改版哦,比如召唤师。

猫咪导弹改版实测1:

猫咪导弹改版实测2:

游民星空
韩服召唤师新技能猫咪导弹技能点位置

游民星空
国服下段斩-冲天雷对比

  在本次更新中,加入了 猫咪导弹 技能,非常炫酷哦~一起来看看吧(* ̄▽ ̄)y。

  猫咪导弹技能,其实是V键天赋下,原本猫咪炸弹技能的一个分支,位于第4列的三号和五号技能点。

  其中三号技能点,是猫咪导弹1级阶段,技能伤害3000+(不可防御),释放技能8秒后爆炸,爆炸地点为第8秒时猫咪所处的位置,全程CD为36秒,除去前8秒的引爆,也就是爆炸后需要28秒的冷却,才可以进行第二次引爆。

  那么五号技能猫咪导弹2阶段,就是对1阶段进行的一个加强。伤害依旧是3000+不变,但是如果成功命中敌人的话,冷却时间减少12秒。这样原本第一次爆炸后需要28秒冷却,现在变为16秒。

  也就是说,只要能一直命中目标,每隔16秒就可以释放一次猫咪导弹,无限循环。

  不过,五号技能需要秘籍书才能开启噢~~~~(>_<)~~~~

  简单解析:第一次引爆,为猫咪导弹效果展示,感觉从技能外观上讲足够炫酷哈哈

  第二次引爆,为攻击小怪实测,大家可以看到,引爆后猫咪周围会出现圈圈

  由于怪物和猫咪在一起厮打,所以在第8秒时成功命中目标

  第三次引爆,为导弹攻击位置测试,猫咪在引爆导弹后,由于被召唤师召回

  导致范围圈圈也随着猫咪一起移动,即是猫在哪,圈圈就在哪

  于是,当计时到达第8秒后(CD显示剩余28秒),导弹在喵圈位置引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