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力士 >> 正文
《剑灵》力士卡刀教程
2013-12-18 11:10:13 | 作者:杀戮与荣耀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为什么要卡刀?

  力士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纯控制职业,输出低,虽然皮厚点但也做不了T。

  今天我想告诉大家,其实力士输出不低甚至在很多时候能超越气功和拳师。怎么提升力士的输出呢?这就需要卡刀技巧。

什么是卡刀?

  卡刀就是利用破坏和平砍,破坏取消平砍的僵硬动作的原理,在有怒气的前提下,破坏完打出伤害瞬间用平砍,平砍出伤害瞬间用破坏,一直循环到没怒气,通过天赋和一把回内力属性的武器可以达到无限卡刀。力士的卡刀,不能叫卡,因为技能解释力就说了,下一次内力减少到20%,所以大家可以和拳师的抽筋一样的理解。

卡刀的优势劣势

  力士在卡刀输出的时候可以达到1秒2次攻击。按韩服目前进度普及迷宫武器的时候破坏一次能有4000伤害,普通攻击能有1000伤害,所以卡刀的力士输出超越同装备任何职业(同装备同网速情况下力士卡刀输出完爆所有职业)但是力士卡刀的时候是不能移动,只能站桩输出,而剑灵所有BOSS站都需要跑位和使用无敌技躲避BOSS技能,这也就限制了力士。

卡刀天赋及要点

游民星空

  根据天赋所示 力士22级就可以开始卡刀。那些是卡刀所必须的天赋呢?

  1:第一层的强化破坏(对破坏加速,内力消耗从30%减少为20%)

  2:第一层的开山(普通攻击第1下)强化(每命中一直怪物内力回复30%)

  3:第二层的强化破坏(施放时间减少)

  还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我按你说的加了天赋,破坏一下,普通攻击一下还是攻击很慢呢?”

  这个就需要你多练习了,掌握节奏,普通攻击不能太快,不然第2次普通攻击出来,连续破坏的时间就过去了。也不能太慢,太慢会使连续破坏的时间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力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