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武器首饰八卦牌喂养心得
2013-12-12 16:52:52 | 作者:非常隔路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武器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方面,蜀黍建议的选择是,用一把忽雷10段武器直接过渡到36级,然后开始红莲之旅。升级过程中打的主线突破类武器收藏好,将来都会用到。每日任务奖励的大漠钥匙存好,不要卖掉,后面也要用到。综合上图所示,当我们开到自己使用的武器时,可以选择两种成长途径,图一及图二所示。蜀黍建议用图二炎煌类武器成长5段大约只需要3-4把就足够了。到10段也不会超过8把,你也可以选择一种叫耀眼的大漠幸运护符的东西,事半功倍!5段突破的武器冷禅斧头也就需要3把炎煌武器喂养局足够了。

  特别注意:炎煌武器箱以及十炼祭品武器箱都需要大漠钥匙来开启,所以记得攒一些大漠钥匙!武器属性不是固定的,所以建议多开出几把自己用的武器。根据自己所需属性的那一把来选择喂养。

首饰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饰方面,跟武器大同小异,建议先把武器弄好,然后在一心弄首饰,不要双管齐下,毕竟前期钱钱是很紧张的。过渡期建议用忽雷项链耳环洪门戒指5段。首饰跟武器一样,属性是不固定的,在选择喂养之前多开出一些,选择好自己所用属性的喂养,经过测试,首饰的成长幅度要比武器小,所以最好是祭品,炎煌首饰,绿色狗粮一起上。突破用首饰都有标注,喂养拿炎煌喂养2个就满。

  特别注意:首饰需要的是大漠解印符,这个东西杂货店就有卖,几T而已,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到拍卖被黑,只有水月解印符NPC才不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