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斗神祭坛副本图文攻略
2013-12-12 15:52:33 | 作者:羽2222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左右拍击:BOSS使用双手左右连续拍向前方仇恨目标2次造成伤害,第2次攻击把目标击退。攻击附加击退效果。大概造成一共8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跳跃:BOSS强力跳起空中砸向仇恨目标,并对仇恨目标周围的所有目标造成范围伤害。攻击附加击倒效果。大概10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旋风:BOSS在自身周围旋转4圈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4M范围伤害,最后1圈攻击把目标击飞击退。攻击附加击退效果。 每圈大概造成13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职业定位:

  剑士:主要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配合队友控制并且进行伤害输出。

  刺客:近战进行伤害输出。

  气功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

  召唤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

击杀流程:

  斗神血手 32级首领级BOSS属于攻击防御型,具备单体霸体效果需要配合合击技才能进行控制,击败它的秘诀就是躲避+反击。

  BOSS本身就有非常强悍的闪避和格挡(BOSS会双手格挡攻击),所以打起来比较费时。特别是BOSS旋风的时候有时会直接秒杀血少的目标,和金刚的旋风一样,所以近战职业要注意千万别被秒了,旋风击退倒地也是1300+伤害,其余全部都是5-1000左右的伤害,所以药水还是必备的。

  BOSS本身技能只要熟练了拳师跟剑士可以很好格挡的,唯一有点麻烦是左右拍击这个技能,攻击速度非常快,所以自己去多摸索几次。

  远程职业单刷时只要注意旋风跟跳跃技能另外不要距离BOSS范围8M以外要不然BOSS会很频繁使用冲撞技能,远程熟悉后可以放风筝输出这BOSS难度不大。

  新手提示:斗神的技能随机使用的没有固定使用方式,注意看BOSS使用技能的动作招式。旋风和跳跃时近战职业及时使用SS跟Q/E躲避。

物品掉落:

  斗神 掉落所有职业32级精粹品质戒指和命中八卦,在解印时属性会有浮动。

游民星空

相关任务:

  每日任务-XXX

  杀死斗神 血手

  奖励经验××× 金钱3-15Y 大漠豪杰之证X1

击杀视频

  简单说下好了,斗神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有两个特殊招数,一个大风车发动前的动作很明显,ss躲避即可。

  另一个是两手向两边拨动一下,先左后右,不可格挡。发动速度比较快,用ss或者qe都可以躲避。

  普通招数右手挥击和双手合击很明显,boss先后退然后俯身是冲撞,直接俯身是跳跃砸地。

  跳跃砸地需要注意是范围伤害。大风车请不要格挡,最后一下有击飞。而且以现在的格挡数值挡上也要掉血。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这个boss被你攻击会出现格挡动作,有时候会卡掉boss的招数直接出伤害。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