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黑枪族宴会场全程要点解析
2013-12-12 12:23:21 | 作者:DOUBLE浩淼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主要怪物特性讲解:


游民星空
集魂师

攻击类型:近战,快速,无负面BUFF技能。

攻击方式:快速普攻【可格挡】;反手中等攻击【可格挡】;蓄力连续两次连击*2【可格挡】

一般攻击模式:快速普攻*2+反手攻击+蓄力攻击

要点:普攻很快,要格挡需预判格挡,反手和蓄力都有明显前置动作,可轻松躲避或反击。


游民星空
毒针战士

攻击类型:远程,慢速攻击,带毒性BUFF。

攻击方式:吹毒针(动作慢)【可格挡】,毒持续掉血【无法格挡】。

一般攻击模式:吹毒针。

要点:多余动作很多的攻击方式,会先有一个吞东西的动作,然后拿起管吹才是攻击,格挡的话注意不要太早。


游民星空
守护者

攻击类型:近战,慢速,有击退效果技能。

攻击方式:牌挥击伤害【可格挡】,盾牌重击(带击退效果)【可格挡】

一般攻击模式:盾牌挥击(慢)*2+盾牌重击(慢)

要点:很好格挡的一个怪物,攻击速度较慢,重击有明显的聚气动作,格挡不要太早即可。


游民星空
美食家

攻击类型:近战加远程,中速,有范围毒性攻击技能。

攻击方式:中速挥舞杖攻击【可格挡】,远程火球攻击,需聚气【可格挡】,范围毒性攻击,需聚气【不可格挡】

一般攻击模式:根据你和他的距离决定,远距离是火球;近距离则是挥舞法杖加上毒,偶尔还有火球。

要点:没什么特别注意的,就是毒要小心,需要及时用SS跳出攻击范围,或瞬间QE闪避。


游民星空
BOSS食神

特点:和集魂师类似,但是攻击力高一些,而且血量高达7万5千+


副本整体要点提示:

1.在清理小怪时,注意自己的血量和巡逻的怪物,尽量不要一次性引到太多怪物,以免不小心死掉(组队就好很多了)

2.在第二处怪物集中点,有2个牢笼,可以救出两名气功师NPC,BOSS战时是一大助力,攻击不错,但是血薄,容易死;

另外在到达BOSS房间前的一段,会有第3个NPC出现,是个拳师NPC,并且会刷新2只小怪。

游民星空

光打开笼子还不够,需要点一下这个房间中间的香炉。(注意:要先打开两边的笼子,再才能点香炉。)

3.在打BOSS时,是同时面对BOSS和两名美食家,同时,战斗中BOSS会间歇性从你进来BOSS房间的方向召唤来小怪,每次两只毒针战士,非常讨厌。因此这里要注意,全力打掉美食家之后,还要随时注意毒针战士,不然几个NPC很快就会死掉。实际上,如果是组队还是比较好说的,但是单打的话,这个级别会比较辛苦,部分职业几乎不可能单打,所以还是建议组队打,较安全。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