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人气再创新高 点燃2014春节后第一把火
2014-04-02 13:40:11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27日,最期待网游《剑灵》继去年11月28日正式开放测后再次华美亮相,开启开放测以来最大规模版本更新,1.5G超大补丁,团队、单人、比武三大擂台,门派系统全面升级,新手成长优化,全新职业调整助力全新比武季,更有五大活动助力应战血鲨顶级副本。

  更丰富的游戏模式、更多变的技能组合,诚意满满的版本更新带来令人瞩目的成果,新版本一出便受到了玩家们热烈的追捧,服务器在线人数又创新高,成为了2014春节后网游市场的第一把火。到底是哪些因素使得《剑灵》本次版本人气如此火爆呢?让我们来逐一揭开其中的玄机。

三大擂台突破极限,新老玩家面临最强挑战

  随着《剑灵》11月28日正式开放测以来,丰富的玩法和精美的画面得到了玩家与业界的一致好评。随着游戏开放时间不断深入,游戏中顶级副本暴风海蛇基地的最强BOSS火炮兰也被不断突破自己的玩家所打倒。

游民星空

  作为MMORPG来说,必须不断保持版本进度节奏,才能持续吸引玩家关注,而《剑灵》的开发运营团队本次进行的开放测以来的最大版本更新,推出三大擂台,无论是全新的团队顶级副本血浪鲨湾还是适合自我突破挑战的武神之塔,抑或是挑战全服天下第一的比武场,都将是令所有玩家都能找到自己定位的顶级战场。

  同时,超人气BOSS火炮兰的爷爷——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队长东天霸也会带着他危险且美貌的手下们在血浪鲨湾副本中等待挑战者的到来,还有新的海盗装备、八卦等,任何一位玩家都会不虚此行。

门派升级再创新高,洪门弟子大集结

  众所周知,《剑灵》主线故事是讲述洪门弟子与黑暗魔皇浴血奋战,复兴被毁灭的师门一脉的热血故事。因此,门派在整个游戏世界中占据了重要地位。

  本次大规模版本更新,《剑灵》门派系统也做了重大调整,门派最高等级从4级提升为8级。不再使用声望牌提升门派等级,而是通过捐献金币、灵石、南天国银币等道具。

  全新推出的门派工坊系统,能够让门派成员参与并制作神功材料、修炼扩展券等稀有道具和专属势力时装。根据门派的成长,在工坊中可委托的配方和同时委托的数量都会依次增加。

游民星空

  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洪门神功的开放,目前版本中首个洪门神功已经开放,寻找并服用6个灵丹后即可解锁成就,习得传说中天下无敌的洪门神功。

  目前游戏内门派系统的升级,玩家纷纷自创门派或是加入好友的门派,并以门派作为自己的根据地,一步步踏上天下四杰的豪侠之路。

四大活动助力,《剑灵》人气火爆如潮

  作为版本更新盛况开启,《剑灵》的运营团队也推出了四大活动回馈玩家。广受好评的神兵图录、热血沸腾的比武天梯、寻宝探幽的魔皇棋盘、全民狂欢的整点在线,将这股热潮掀到了顶点。

游民星空

  目前,《剑灵》全线大区已经处于全面爆满状态,再次上线开放测试当日的盛况。据悉,目前《剑灵》人气火爆,将再度创造新高。

结束语:

  作为2014年最期待网游产品,《剑灵》自开放测试以来一直就保持高关注和高人气,本次大规模版本更新让《剑灵》原本就已经火热非常的人气再燃新高,相信在2014年中,《剑灵》还将不断创造全新记录!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