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盘点2013年十大难点 这游戏真难!
2014-01-27 16:33:21 | 作者:happy丶媛宝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大家玩了这么久的剑灵,一定有比较深的感触,大部分玩家认为“这个游戏很难玩”,至于为什么..我们来看看这位玩家盘点的剑灵十大难点,告诉你游戏为何这么难。

  NO.10:武器进化与突破,相信每一个玩剑灵国服的玩家都深有体会,国服剑灵从卓越炎煌武器5段开始,武器的突破与进化有一定几率失败,这一设定让许多人品不太好的玩家在当时就惊呆了,毕竟当时赚钱不容易。所幸的是,失败后武器与材料不消失仅消耗金钱。虽然这是国服针对韩服崩溃的经济系统所作的调整,不过概率这种东西嘛,让大家又爱又恨啊!

  NO.9:首饰喂养,当运气的玩家已经完成了主线武器的制作后再回首,升级首饰的时候,都会忍不住叹一声,这首饰特么的太难喂了,而且首饰狗粮来源也少,还分种类,导致大多数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出现饰品跟武器等级落差太大的情况,当然,土豪请无视,毕竟土豪们的喂养方式简单粗暴,要么直接宝玉上,要么直接买100个狗粮。

  NO.8:炎煌刷角,从36级开始,你的武器与饰品的突破就离不开炎煌的角。在当时,炎煌的角是需求,量很大的材料,甚至超越灵石,因为灵石的获取渠道固定而且每天有数量限定,但是炎煌的角却是一种可以无限刷的材料。有人因为它倾家荡产,也有人因为它发家致富,很多人一次又一次碾压炎煌,也有很多人一次又一次在炎煌下饮恨。据统计,每天死的炎煌加起来可以,绕大漠一圈,大漠每天死的boss炎煌最多,占80%以上,请关爱炎煌,拒绝购买炎煌角,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小炎煌:妈妈,我,长角了,炎煌:........,小炎煌:妈妈,我长角,了你不开心吗?,炎煌:.........,让我们大家一起,关爱炎煌。

  NO.7:跨服副本,跨服副本的初衷是为了更快的组队,但是某些玩家却利用跨服来实现自己的自私。比如副本挂机,恶意竞拍,黑材料宝石等等。导致跨服副本变得污秽不堪,但是某些大区的服务器在没有新鲜血液(玩家)进入的情况下,一些中低等级的玩家在进行组队副本的时候会面临组队困难的情况,真是进退两难啊。

  NO.6:游戏社交,剑灵的游戏社交就目前来讲,存在感实在太弱啦,虽然游戏中添加好友是直接添加帐号,即该帐号在其他服务器的角色你也能看到,但功能过于单一,而加强玩家之间纽带的门派,系统,则因为国服未开放门派功能,导致玩家觉得门派可有可无。有小伙伴的固定队常常一起,没有小伙伴的苦哈哈一个人单刷,据说2014年将开放门派功能,想想还有点小期待。

  NO.5:暴风海蛇补给基地,类似野外地图的娱乐副本,虽然号称24人但却常常超过24人,这个副本设计的初衷,是给玩家熟悉BOSS技能和适当提升装备,所以BOSS难度适中,但是因为玩家数量的压制,很多玩家打完后根本不知道BOSS放了什么,技能,而火炮兰BOSS的奖励机制也使很多人,无法获得奖励。也有许多玩家只想打火炮兰,不打其他BOSS,导致火炮兰刷新缓慢。

  NO.4:海蛇补给基地,目前版本的顶级英雄副本,难度高,不再是以前随便乱打,拼命输出就能通关的副本,更多的注重了玩家的个人操作与反应能力以及,队伍的配合能力。开放以来,玩家普遍高呼,太难了,于是这个副本便成为了高玩的乐趣,伪高玩的炫耀以及手残与单机玩家的噩梦。

  NO.3:鱼人族巢穴陆孙,在武神塔没有开放之前,我觉得这是难度,最大的单人副本了!当然不是指小怪,也不是,前面2个畜生BOSS,而是最后的BOSS——药皇陆孙,我们也叫他农民伯伯。没错,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老头,虽然开场白略嚣张,但是第一次去打的大侠听了果断不能忍,上去就是干,核武十八掌,重来,冰雾冰花掌,重来......,打了几次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NO.2:弱势阵营势力任务,剑灵游戏阵营设定为天下双势——武林盟和浑天教,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浑天教的人数较多,所以很多服务器的武林盟在进行势力,任务的时候,要面对3倍以上的敌对玩家,说多了都是泪啊。尤其是玩家到达水月平原之后,势力任务是大量获得灵石的渠道,你说不做,臣妾做不到!

  NO.1:武器开孔,这个绝对难,因为武器升级后给的宝石孔,数量是2-3个随机的,所以各位追求完美的大侠就需要给你心爱的武器开孔了,重点来了,游戏中的开孔道具为X角凹槽,目前有三角到六角。很多大侠看着包里的六角宝石,兴冲冲的买了一个六角凹槽,艾玛怎么出了个五角宝石孔。没错,坑爹的开孔道具,以六角凹槽为例,它是随机给武器添加一个五角或六角的宝石孔。但是根据众多大侠血的教训,你想用六角凹槽给武器打一个六角宝石孔是不太现实的,当然也有大侠不死心,去孔符走你,再来一次,好吧还是五角宝石孔,反复7.8次,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