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 新手剑士异毒简易攻略
2014-01-05 12:15:08 | 作者:闪光的白姬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异毒有三种攻击方式

  一:原地释放范围毒气。

  二:跳跃后喷出毒液。

  三:孕育出毒虫对玩家进行攻击。

  被动:在中异毒的毒期间,再次中毒的话,会成为深度中毒状态,所受到的伤害会翻倍。

  嗯…只要熟悉异毒的攻击套路就很好虐了,下面就来说说我是怎么应对的。

一:原地释放范围毒气

  攻击解释:异毒此攻击最多,一般是两到三次才会出现不同的攻击。使用这种攻击时,很容易判断,异毒会原地不动,之后收缩身体释放出毒气。范围约莫玩家三个身位。

  应对方法:看到BOSS收缩身体时,可以点击两次后退跳跃(也就是闪避)躲开,后退的硬直时间也是毒雾判定的时间完毕,毒雾就无法伤害到你了,然后接疾风剑突进,之后使用啥技能按你兴趣和习惯。

  要注意的是,闪避CD重置期间,如果异毒再行使用这招,就要赶快后退了。还有的就是,拔刀状态下算准与异毒的身位,可以在异毒释放此攻击时,不触碰毒雾砍到它。

二:跳跃后喷出毒液

  攻击解释:这招几乎是无脑攻击,只要不是故意去撞它喷出毒液,基本不会伤害到你。使用此攻击时异毒的毒囊会发出微光,然后后跃喷出毒液。

  应对方法:虽然很容易躲开,但是不代表不会中。看到发光时可以使用“逆袭”绕到它的身后,进行攻击,也可以借此使用拔刀状态躲避“原地释放范围毒气”进行安全的输出。

三:孕育出毒虫对玩家进行攻击

  攻击解释:这是异毒最烦的一招了,一次孕育会出三只毒虫,毒虫会追着玩家跑,也会原地释放出毒气。异毒使用此攻击的频率不多,一般战斗下来少则两三次,多则四五次,使用时它的毒囊会发出亮丽的光芒,之后原地产出三个孕育毒虫的肉囊,在大约十秒后回孵出毒虫。

  应对方法:看到异毒产出毒虫时使用普通攻击叠加内力,一般满后,小虫也就出来了。此刻算准天隙的范围向三只小虫斩去,之后一直猛按鼠标左键,内力用光了,它们不死也快完了。

  总结:对BOSS不能太靠近,也不能太远,太近会中第一种攻击,太远第二种攻击的命中会增大。只要保持适当的距离,看准时机上,无伤什么的妥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