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 45级刺客赚钱攻略
2014-01-05 12:09:17 | 作者:287200543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由于这一个礼拜都再想法子赚金换RMB,脑袋里就比较多的是怎么赚钱。

  1、 白雾深林的古木深林藏身处  刷亡灵士兵出三种小BOSS 都有几率出五角宝石结晶,概率不小,我们区40Y一个了,疯涨,就看你怎么抢小BOSS了,我是比较早起来,没什么人,引一堆的怪,基本干掉十个出一个小BOSS。以前我是直接买五角宝石箱开出来分解的,后来发现这纯粹是拼人品,就没搞了。还有就是用五角宝石合六角宝石箱,人品坚挺的比较适合。开金刚石箱子同理  今天起的比较晚,只刷出了三个就抢不到那么多怪了

  2、衣料:这个也是后期比较坚挺的,闲钱多就搞时装的多,在御龙林巨岩穿冲角团的衣服杀竹林卫,杀一定数量出道天风,杀掉出牌子,貌似人越多牌子越少,两三个人杀每人两个,5人队就只有一个了。刷久了头昏眼花的,推荐直接低收高卖,基本在16Y一个。

  2、 这个风味门的活动,搞小号学风味门,学了第二天邮给大号继续做,大概每个1Y50左右,利润50Y左右,我是第一天做出的40个自己开,开出来两件衣服,巨丑。屎黄色的,搞游戏人生40件衣服荣誉的的,这个可以考虑考虑,用衣料做时装的概率,我已经不准备做了。

  3、 还有就是咆哮寺院和黑天鸟的首饰,不过很多逛拍卖的人注意到了,昨天还是15Y一个邪佛耳环,今天就10Y一个了,不过利润不错,一趟4人满级四五分钟搞定,觉得比红莲轻松加愉快。碾压的感觉

  4、 太尚门后期也就做工匠牌、名匠牌,不过做的人太多,利润太少。陶瓷坊我能说一不留神丢拍卖还不够本钱嘛?要不是看在陶瓷坊水月花了我1金,我就删掉学风味门了。不过新区的话,这个是吸钱利器,我是40多级才学的太尚门,后来才发现1个进化石换了我19个灵石是多么坑,现在15个都换不了

  5、 HL副本是赚钱的首选,只要你不累。我是手残加累瘫了,和另一个刺客双刷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刺客失误很容易死,真心不推荐新手。这里每个小BOSS都有几率出5角宝石箱,要眼明手快哦。外快这是,捡到就是赚到。蜘蛛副本出耀眼的六角宝石箱,看人品咯,我只出过一次。

  6、 刚到水月平原的时候,解印符很贵,去野兽洞穴开箱子,出五角宝石就赚了。解印符,快速修理工具回钥匙的钱足够了。刺客1分钟一次,读图要花我20秒,出副本就是和势力频道卖东西的组队,组上了就退队就出了,比较扣人品的做法。

  7、 水月就是还有水月武器卖的很贵,我能说我开狼神族营地的箱子出了把水月灵剑吗?哈哈,当时拍卖1J50,我身上也就几金,意外之财啊。对于这个,只有说,多多刷副本,刚到水月的时候,就跨服刷狼神族营地吧,陶瓷坊秘典一两金啊,出过1次这个。

  8、 最后讲讲我初期怎么赚钱的哈,就是二三十级的时候,非常穷,又是新手,手残又玩的刺客,后来就研究拍卖行,那时候竞拍、一口价没分开,竞拍我就随手拍,到了我心理价位就不跟了换个。大家都知道剑灵首饰比武器难升,武器狗粮多多的,首饰就难弄。

  大概接连几天每天大概赚四五十银,这个已经够我用了,拍卖次数的限制。

  主要就是收低于20铜的御龙林首饰,戒指耳环项链,还有就是海洞副本仇满天什么的项链,暗黑龙戒指,散的收,30、40个一起卖,30T每个,一次赚4、5银。额,45级后很少觉得铜是啥了,每天10J。初期做这个,我是赚够了自己用的,当然要是学了太尚门的话,会赚的更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刺客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