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剑士 >> 正文
《剑灵》剑士单刷陆孙的注意事项
2013-12-20 12:09:38 | 作者:Maxer0411 | 编辑:青岚 | 我要投稿

  药皇陆孙这个人到底是谁啊,游戏中好像没有介绍,通过战前对话可以得知,他也受过墨灵火的上并存活了下来,实力不用说,一套连击直接KO。

  那么废话就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陆伯伯可能是年纪大了,吃各种控制,所以各位大剑士请把你们的天赋改成控制类的。输出的话,我个人用的是浮空后的技能,因为我木有极限万魂啊,伤害不够,不能一套控制直接用拔刀带走。

  这里我们讲讲需要注意的地方,牛人无伤直接搞定,请直接无视…

第一点

游民星空

  图中所显示的,被老头冰住无法动弹,相应的解决办法是SS,解除冰冻效果。其实,并不用马上就躲开,这是可以用控制技能控制一下,比如下段斩的击倒,还有一种情况是老头在侧面,打不到他。解决方法,逆风行解冰,期间有抵抗效果,或者是3阶2段满月斩,2秒虚弱,攻击回血。

第二点

游民星空

  当画面中出现一片蓝色,别犹豫,逆风行闪开,冰雾冰花掌的范围很大,在天赋中点出8米逆风行,正好可以躲开技能,而且后面多了一个追风剑,在天赋中点出3阶1段的追风剑可以更好地控制boss。

第三点

游民星空

  这是老头的第二个技能,合武十八掌,老头说的没错,一招毙命……

  但是老头这招有个弱点,就是他准备时间很长,看到图中的红圈了吗,他会在那来个劈腿下踢,如果我离他远了,这个动作做完,他会一个大跳跳到我·身边,一套连招把我摁倒在地,然后……

  解决方法就是不让他释放突进技能,剑士的技能中有一些技能是可以让敌人在6秒钟无法使用突进技能,比如3阶1段的下段斩、追风剑、斩天诀、3阶4段的天隙流光、飞燕剑、4阶2段的龙腾九天。

  这里推荐3阶1段追风剑,眩晕2秒,8秒的加速足够你跑开了。

第四点

游民星空

  在冰雾冰花掌爆开以后,你脚下会出现冰圈,一共是5个,一定要躲开。

  这场战斗有几个很实用的天赋给大家推荐一下,就不上图了,大家自己在技能书里看一下吧。

  我是40级,一共26点

  3阶1段追风箭+逆风行,双冲锋眩晕控制,8秒加速,防止boss突进,危急时刻可以用逆风行的抵抗效果躲开冰花掌。

  2阶1段巧劲冲+3阶1段天隙流光,虚弱3秒,高伤害,可以接浮空一套这就不多说了,剑士们都会。高手可以用4阶1段的天隙,接流血拔刀,爆发伤害。

  3阶2段满月斩,救命技能,被老头冻住又无法控制住他,可以用这个救急,360度无死角瞬发,虚弱2秒,攻击回血,不错吧。

  2阶1段凌云撩剑,减CD输出用的。

  3阶1段下段斩+2阶1段破心脚+1阶1段昆仑震,双击倒效果一共5秒时间,外加3次踩JJ,会内多。在其他控制CD的时候,一个下段斩的减速是可以救你一命。

游民星空

  就这么多,那么希望大家能拿到时装,完成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剑士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