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韩服资深玩家赚钱心得
2013-12-17 15:09:17 | 作者:未知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作者本人测试+观察了至少一周,才把这个心得分享给各位参考。下面进入正题吧!

  首先,本人非常想要雪原衣,终于在周日拿到了!所以把方法与心得分享给也想要这套衣服的朋友。

  内容牵扯拍卖行及数学计算,如果嫌麻烦的话请直接看下面的结果。

  1.先教你1小时赚进100金

  以本人在雪原刷了一个星期的珠子(要刷珠子请刷雪人,看起来像食人族的那种),因为我之前刷蛇人爆率非常低,大约100个怪物只能出两颗,平均半小时的话可以刷8-15颗珠子(因为我都会吃龙凤汤,所以很确定是30分钟)。每个珠子在拍卖行的价格是6-8G,我们取中间值计算:

  半小时刷的珠子:(8+15)/2=11.5颗

  每颗珠子在拍卖行的价格:(6+8)/2=7G

  半小时我们可以获得:7G*11.5=80.5G

  扣除5%的手续费:80.5G*(1-5%)=76.4G

  然后你会发现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你也捡了不少的蓝色饰品、解印符。

  46级饰品的价格大概是1-2G/个,解印符大概1.8-2G/张。

  结论:在雪原打到的珠子,直接丢拍卖行。

  2.如何获得雪原衣服

  承上,我们把珠子都卖了,怎么获得雪原衣呢?

  以本人对游戏设定的了解,转过140颗珠子得到的结果为:

  1.雪原头饰x1

  2.雪原装饰x2(肩膀饰品)

  3.武器宝箱x3

  4.垃圾披萨宝箱xN

  5.垃圾八卦宝箱xN

  可以认定,转出衣服的概率低于5%,所以我们不去转转盘,那么衣服怎么获得呢?——靠打中间540W血量的BOSS,开箱子开出。

  怎么召唤出BOSS呢?

  A.打开墓碑出来的冰龙

  B.蛇人区出现的肥雪人1号

  C.右上角祭坛开出的肥雪人2号

  杀掉这三个Boss之后,中间的魔法阵会出现小冰龙(210W血量),将其杀掉之后,如果没有看到系统说要出大冰龙(540W血量)的话,那就回去再把ABC三个BOSS再杀一次,直到刷出大冰龙,杀掉冰龙即可获得紫色宝箱,这个宝箱开出雪原衣服的几率就要比转盘大了。.

  结论:打衣服直接刷野外Boss,不要转转盘。

  最后PS:本方法牵扯到拍卖行,所以是有失效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