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血猪族巢穴图文攻略
2013-12-15 15:13:14 | 作者:血衣蛮舞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副本位置:

游民星空

  前门需要清小怪,后门是没有小怪的,进去直接打BOSS。

副本地图:

游民星空

  这个副本不打掉第一个BOSS,中间的门是不会开的。

  一般都走的后门,因为这边是不需要清小怪的。

BOSS技能及应对:

游民星空

1号BOSS:咕呱

  远程毒液3次跳地:BOSS会发出3次远程毒液和一次砸地,毒液每个职业的远程防御技能都可以抵挡掉,砸地可以回避格挡掉。

  毒素扩散:BOSS血量下降一定程度会放大范围的小蘑菇,蘑菇爆炸以后会有大范围的毒圈,伤害很高。这时候地图上会有3个地方刷新一个红色的大蘑菇,附近是没有毒的,可以把BOSS拉到周围,红色蘑菇打掉以后地上的小蘑菇也会消失。

  召唤小怪:BOSS隔一段时间会召唤2只远程的枪兵小怪,伤害比较高。一般都是叫个输出比较高的玩家去清掉小怪,小怪掉落的枪也可以清理地上的毒圈。

游民星空

2号BOSS:血猪

  普通攻击:向前方挥动锤子,可以格挡。

  铁锤击飞:会有预判动作,挥动锤子击飞玩家,可以格挡。

  发射炮弹,猛冲:仇恨离BOSS距离较远就会释放。发射炮弹远程的防御技能都可以抵御,如花粉,烟雾等,剑士需要完美格挡。猛冲召唤的蒲公英可以跑掉,可以格挡。

  多段捶地:BOSS锤子变红时会发动向仇恨目标最高的4次猛捶,全中会被秒掉。一般剑士直接QE切换拔刀闪到BOSS背后,格挡的话比较麻烦。有召唤的换直接宝宝嘲讽就可以。

  召唤小怪:BOSS血量到37万,26万,17万时,会召唤1只小怪。装备不好的队伍一定要把小怪清掉,伤害比较高的。

  毒圈:小怪和BOSS都会在地上后下毒圈,伤害很高,还会叠加。BOSS房间墙角和门口有火枪,前期装备不好的队伍可以拿枪去把毒圈喷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