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日常模式黑龙寨副本攻略
2013-12-12 11:38:09 | 作者:狂氣の月兔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前言

线模式里没有大BOSS暗黑龙,一个后宫男宠三千的龙族女王。(整个副本除了女王的亲戚,没有一个女性怪。)

主线模式比较容易,跟着两个无敌的NPC一直向前冲就好了,让NPC吸引火力,我们捡便宜就好了。

一路清理杂兵持续到最后5个有特殊名字的怪,5个怪会2个2个的上来攻击你。

同理,可以让NPC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我们酱油就好。

最后1个剑士怪只有血多一点,其实和普通杂兵没有太大区别。

日常模式

日常模式才是这个副本的重点,日常模式追加大BOSS暗黑龙,依旧是进门解救两个男性NPC,

貌似他们俩也是被暗黑龙相中要收入后宫的,PS:他们俩不是无敌的而且没有血量显示,不能一直让他们顶怪。

我们必须适当的拉走1-2只怪的仇恨值,而且他们俩比较呆,中途不知道休息的。

也就是说如果想保住他们的话,就没有足够的时间给我们回复,自信的童鞋们可以自行放弃掉他们。

但是最终BOSS战难度会适度增加。

持续性的杂兵清理,枪手为第一击杀目标,他们会眩晕,会群杀技能,杀死他们后会掉落枪械,

可以拾取,对怪开2-3枪即可杀死一只,非常实用。

终于见到了最后的大BOSS,一开始BOSS是不参与攻击的,开怪后4个连接仇恨的亲戚小怪会一起对付你,

优先击杀气功师,贫血但是攻击高,然后开始控制距离拉到2个之前解救的的NPC旁边配合慢慢击杀其他小怪;

刺客,拳师,力士,击杀完这4个小怪可以开BOSS的最宠爱的男人,就是主线模式的最终BOSS,

血稍多的剑士,轻松搞定他,他的血在50%以下会激活暗黑龙。

BOSS暗黑龙:职业力士,会使用前期力士的各种技能,主要注意的是脚踹,肩撞两个控制技能;

被击中后就是一套高杀伤的练级,比如旋风和破坏(还是点过天赋的,附带火属性伤害)。

BOSS血量稍多,主要还是需要时间来磨她,攻击速度很慢,只要不被控制住,高伤害的都打不到,

另外如果解救的2个NPC一直未死的话,这里也会助战。

详细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日常任务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