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绿明湖仓库BOSS图文视频攻略
2013-12-12 11:01:09 | 作者:Fairy丶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副本位置:绿明村右下方。

游民星空

BOSS技能

单爪攻击 单爪抬起蓄力,砸向前方地面,造成伤害并击倒。

游民星空

双爪攻击 双爪抬起蓄力,然后重重的砸向前方地面,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尾部攻击 尾部蓄力(黄光)过后向正前方击打,造成伤害并击倒。

游民星空

尾部攻击带毒) 尾部蓄力(绿光)过后向正前方击打,造成伤害并附加中毒效果,持续12秒。

游民星空

召唤小怪 赤尾会在脚下放出4枚蝎子卵,过一会会孵出小蝎子。

击杀流程

单杀赤尾贵在一个“”字,你转好了就能把他耍的团团转。只要围着BOSS向一个方向一直转圈,它的技能就不会打到你。例如我喜欢向BOSS左边转,同时按下WA键就可以做到,跑动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攻击,尽快击杀掉BOSS。小怪出来了也没有关系,带着他们一起转,然后用一些群体技能AOE掉或者随便打两下就可以了,小怪血很少的。一般情况出3波小怪就可以击杀掉BOSS了。

视频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