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 现版本气功PVE指南及新手推荐天赋
2014-01-02 15:50:42 | 作者:Crazy_Holiday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TAB:瞒天过海;(保命技能)

  1阶1段无争议,不点这玩意会死的很惨。

游民星空

  4:重力掌;(群怪神技,大挪移2阶3段衍生)

  大挪移2阶3段,长时间控制+聚怪,在需要A怪的场合能让自己和队友有最大的A怪效率。面对当前4大副本海量的小怪,这个技能绝对物超所值。但是对于单体boss就是完全无用的技能了。开荒队还是推荐把技能点投入到冰花上,如果是碾压队,重力掌能保证队伍的最快通关速度。

  不过对于红莲来说,大挪移反而是更好的选择。老1,大挪移-化骨绵掌的瘫痪控制。老2,大挪移-裂空掌卡狮子。土像将军,瘫痪控制第一只小怪。都能保证队伍能避开恶心要素最终顺利放倒大猩猩。

  所以,加点请酌情考虑。

游民星空

  冰Z:破冰;(单体回内,群怪输出)

  点到2阶1段,配合冰龙吟造成成吨伤害。Boss战时,内力打空,迟迟不出玄冰掌,冰龙吟cd,这时候就轮到破冰回内救命了=W=

游民星空

  冰C:混元罩;(抵抗远程输出,保护队友)

  推荐点到3阶1段,CD足够短,而且罩子位置固定,方便队友躲罩子进行自保,只要位置放的不太离谱。

  也有人偏爱3阶2段,这个差别不大。甚至在不点都行,主要意义在于红莲的8连大火球以及平常应付一些远程小怪。如果不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么3点技能点请抠出来点其他技能。

游民星空

  火TAB:燎原之火;(0.5秒内反制)

  燎原之火3阶2段能出反制效果,这个技能单独提出来的原因呢,还是因为可怜的红莲大猩猩,8连火球以后滚地能用燎原之火反制,然后这货会呆很长一段时间。当然要是队伍里面有剑士或者召唤的话就没必要气功反制了,不过要是跟力士两人单飞的话,这个点出来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反制炎煌参考视频

推荐加点

  推荐了AOE和boss两套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