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气功师 >> 正文
剑灵 现版本气功PVE指南及新手推荐天赋
2014-01-02 15:50:42 | 作者:Crazy_Holiday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冰X:冰河掌;(结冰状态下瞬间爆发)

  2阶1段,瞬发+结冰状态下双倍伤害。结冰暴击咱能打出6000+的伤害,也算个不错的爆发。

游民星空

  F:排云掌;(扼喉状态下最大输出神技)

  2阶1段无争议。(但是在单刷以及队伍里面没有力士的情况下请舍弃这个技能,多出来2点可以考虑加到3阶1段玄冰掌=w=)

  公认力士扼喉状态下输出最猛的技能。咱349攻击,暴击1909,在触发了极限万魂爆伤的情况下,F一段暴击伤害是1100 。试过最多在力士扼喉状态下打了13次F,也就是26段攻击。极限状态下,也就是假如次次暴击,输出伤害为1100*26=28600。伤害确实非常理想。

  不过这个技能在释放过程中不能插入LB RB是个比较遗憾的事情(类似于冰F火F) 。

  值得一提的是出洪门神功以后,5阶1段的排云掌特效为:扼喉、大挪移状态下暴击。这个那个..很恐怖,恩,很恐怖。

游民星空

  火C:莲花指;(辅助输出)

  莲花指至少点到1阶1段,提升伤害是次要。主要在于一个特效,中了莲花指的敌人 受到暴击时 叠加1次火种效果,这里受到暴击不仅能来自于自身,还能来自于队友。这就意味着,副本扔个莲花指在boss身上的话,火苗数量会以极不科学的速度上涨,然后就是无尽的火苗伤害了。按个人喜好可以点到2阶1段,10秒的火苗持续时间,18秒冷却,dps是不变的。

游民星空

  火F:火炎掌

  3阶1段,自动引爆火种,可暴击。

  对比炎龙啸伤害:

  火炎掌释放占用1.5GCD。那么对比输出应该是

  LB炎龙LB炎龙LB炎龙LB vs LB火炎LB火炎LB

  假设全暴击状态下,

  LB伤害750,炎龙伤害2150,LB自动引爆伤害1500

  火炎伤害=350*5+3000=4750

  的伤害为750*4+2150*3+1500=10950

  的伤害为750*3+4750*2=11750

  差距并不大。

  在实际情况下,火炎掌的优势在于不消耗内力,缺点在于需要暴击触发而且释放略慢。经过实验,发现火炎掌最大的缺点是,火炎掌必须在最后一下打出去才能引爆火苗,这样会造成火炎掌之前未引爆的火苗的一个浪费,除非你在用火炎掌之前用真空破引爆之前的火苗,但是如果之前火苗未到5层的话,依然会存在浪费GCD的问题。

  那么,我的建议就是,练级的时候加3阶1段火炎掌不错,但是在副本这种高强度战斗下,还是舍弃掉F比较好。

游民星空

  火Z:星星之火;

  2阶2段,这个技能是咱遗漏的技能之一。技能描述平凡无奇,但是技能特性让人大吃一惊。看似AOE技能实则是更倾向于单体技能,丢出去以后占用一个gcd,但是无需类似火F冰F的释放动作,能自动释放。周围没有其他目标时,会对同一个目标造成5次伤害,而且一定能叠加5层以上的火苗。如图

游民星空

  那么全爆伤害就是500*5+3000=5500伤害。不过冷却稍长。

  作为一个辅助输出手段,如果技能点比较富裕的话投给它也算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火V:焦土;

  技能点多的话,考虑点到2阶1段,同样作为辅助输出手段,有2000+伤害以及自动引爆火苗的能力;亮点在于范围攻击,意味着A怪的时候在怪脚下放一个焦土会带来可观的伤害输出。

游民星空

  冰F:玄冰掌。(RB暴击状态下可用,主要回内手段)

  回内主要手段,有些人会点到3阶1段,暴击多回1内。我只点到1阶1段增加伤害,因为平常用的还蛮多的,伤害多点是点嘛。然后目前的武器,万魂效果一出,缺内的情况并不是特别多见,感觉不出暴击回内的话也能保证流畅输出。这个加点请见仁见智了,不点也行。但是这个技能是平常常用技能之一。会用玄冰掌才是保证输出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