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 刺客速单刷手法 如何轻松做四大每日
2014-01-03 12:10:00 | 作者:21发尼尔狙击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斗战神庙:10分55秒

  首先老一,五毒叠召唤的宠物,速度清理掉两个召唤物,BOSS攻击有一个往后退一小步往前一戳,被打到会眩晕,替身Q都能躲,还有就是直接后撤很远的五连斩,这里替身只能躲第一下,后面的几下可以用乱舞或者花躲,具体操作见视频。

  然后是一堆小怪,利用吹毒+替身Q+雷诀+虚弱雷清掉,注意老二房间两边的两拨小怪,先找到队长杀掉(一般两轮刺就够了),其余的还是用上面的方法清理,这里多运用替身完了立马Q防止被打出原形

  老二和你好打,明显的前摇就是要虚弱你,直接替身或者Q就可以,召唤小猴子,吹毒风筝,小猴子很脆。其余没有难点。

  最后大师兄,攻击方式很明显,注意躲AOE还有一个用棍子往前一桶的浮空,这里走位没法躲掉,必须用Q替身。然后血量每4等分点的时候会召唤小猴子,小猴子的暴气SSq都可以躲,上面猴子往下射的雷圈隐身可以100%闪避(当然你也可以点烟雾),这里注意小猴子不要隐身太久,最好不要超过6秒,经常会出现脱离大师兄直接跳下来满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