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 刺客速单刷手法 如何轻松做四大每日
2014-01-03 12:10:00 | 作者:21发尼尔狙击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副本视频

血猪族巢穴:5分49秒

  大家不要模仿这个视频BOSS的打法- -这是为了和多玩一个拳师争记录才没有打召唤的小怪。

  首先老一上来远程拉,BOSS会放三个远程攻击然后跳向你,替身躲掉即可,攻击方式很单一,走位即可,在他有一次砸地之后(摔倒的那次),下次攻击会范围的转,可以SS,小心别SS到蘑菇旁边,也可以乱舞加Q。他召唤的小怪几乎可以无视(只要你有吸血宝石),他召唤蘑菇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打掉,别忘了开烟雾。然后BOSS会再远程打三次跳过来,这里切记用Q躲不要替身,替身很容易替身的小怪后面被蘑菇毒到就跪了。困扰很多单刷的朋友的重点是,打了第一次蘑菇,第二次蘑菇出现的时候,毒圈还没消失,这是因为你现身时间不够长,打完第一个蘑菇以后可以多平A几下BOSS,延长现身时间,等地上的小蘑菇消失了就可以继续输出,其他没什么难的。

  然后是二师兄,出招套路抡锤子--砸地4下--挑飞一下--往前拱3下--转大圈,血下到一定程度会召唤小猪,直接乱舞给他叠毒然后速度清掉(2轮刺心差不多够了),注意拱的第一下前摇动作很明显,23下很快,注意记清楚技能释放顺序,Q 替身都能躲,血到15W以下时,他会在他身子底下召唤毒圈,直接走位到刺心的极限距离位置是不会被毒到的。其余的就很简单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