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剑灵》出生地里十大美景
2014-03-05 15:17:51 | 作者:未知 | 编辑:feelrt | 我要投稿

  不是每个人都是小说里的主角。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场感天动地的爱情。但每个女孩都曾幻想过自己有着小说里女猪脚那段荡气回肠的爱情,那个英俊属于自己白马王子。但事事总有愿违,但现在宅女的福音来了!只要下载剑灵,在剑灵里你就是主角所有的副本都是为你量身定做,所有的角度都因为你而迷人!让我们一起走进那些迷人而梦幻的角度去探讨那些惊天动地的故事吧。

NO1.绿明村

  因思杜陵梦,凫雁满回塘。

  看到这般祥和的清晨,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在无日峰上师姐叫醒我那些懒睡的样子。

游民星空

NO2.绿明村小径上

  万家年后炊烟起,白米青蒿社饭香。

  炊烟是房屋升起来的云朵,是柴草灶火化成的幽魂,是村庄的声息和呼吸。炊烟是那么的宁静、纯洁、轻盈、缥缈。

游民星空

NO3.松林寺

  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

  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悄悄爬进这座古老的寺院,初升的太阳照耀着丛林我漫步在这清风的小道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十大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