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灵剑士 >> 正文
《剑灵》灵剑士技能介绍 PVE天赋与基础连招推荐
2014-01-01 21:09:39 | 作者:阿脩罗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五连斩—PVP、PVE时伤敌打怪流血回内必点

游民星空

  9、追风剑:前期先点一点出加速,后期可以多点一点出回内。

游民星空

  10、护卫灵:施展该技能5秒内5次不会受伤,施展期间内免控,无敌防护技之一。作为一个无敌技能可格挡boss大招,10%回血或者给队友护盾都可选,例如:下忽雷、炎煌副本时,可保护队友不受伤害攻击。

  小编推荐回血兼防护首选

游民星空

  11、飞燕剑—御剑连斩:飞燕剑—回内的好技能,能配合暴裂剑一起使用,怪浮空时再用一套连招绝对是高伤害哈哈!PVE、PVP都很适用。注:施展时要先注意该技能消耗的内力点数!

  御剑连斩:回内、配合输出伤害技能首选。主要用于回复内力点,保证有足够的内力来使用——断水流或者拔刀等用途。

  回内配合回天令等输出的关键技

游民星空

  12、风月斩:

  生存:将技能造成的伤害100%转化成生命,可加速施展3次攻击,且高伤害哦,是个很不错的技能。

  虚弱:牵引8米内的怪,且配合下段斩、流光、一闪等技能使用效果更佳!缺点:伤害比较低,对boss无效。

  无敌回血技能——灵剑无敌技必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