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刺客 >> 正文
剑灵 火炮兰刺客利用紫雾花的BUG打法演示
2014-02-13 17:35:30 | 作者:最接近神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前面一次是失误了。请大家直接跳到5分钟处观看。

  PS:利用BOSS飞天扫射的那一瞬间,传送回高台上。大家会发现这种打法BOSS火雷没有效果,但是冰弹依然有效果,小黑和小白不会跟上来,火炮兰基本变成木桩。

  通过视频了解到操作方法大概如下:刺客在高台上先留个紫雾花,然后下去引BOSS,在火炮兰放机关炮扫射(浮空之后扫射)的时候紫雾花回高台,火炮兰就跟上来了。打过火炮兰的都知道,火炮兰的机关炮扫射是浮空追击,会追到你人物所在的位置。

  另外放冰雷的时候主T要注意到另外一边卡下火炮兰的视角,防止他放4发榴弹与冰雷,等他快要冰的时候再过来无敌。

  另:韩服关于刺客紫雾花无视高度差的BUG已经修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标签:剑灵-刺客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