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神龛树洞观光攻略
2013-12-12 12:11:05 | 作者:h15120076283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这是游戏进行到大漠的主线任务(黄色图标)副本,这是一个普通可组队副本,没什么难度,怪物数量在20左右,Boss需要召唤,但是比较弱~大家可以放心通本,首先还是来讲解怪物。

图一:这个本就两种怪,一种神龛雷鬼,如图所示,远程攻击,比较脆,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地上会有一个小石墩,打死怪物之后就可以捡起那个小石墩。

游民星空

图一:地上有方形的召唤台,打死雷鬼捡起石墩放在上面,把五个召唤台全放上石墩,boss就会出现了,这货是个远程攻击的boss,建议把周围小怪都打死,不然打boss的时候腹背受敌可不好受。

游民星空

图三:这个本还有一种近程的小怪,神龛地精灵,他们隐藏在地下,你路过的时候他们就会爬出来吓你一跳,可是弱爆了~~~

接下来讲解任务、掉落,还有通过过程~(你妹啊!小编!这副本连个boss都没有,你通关个屁啊!!没错,第一次主线任务打完之后在进入副本连boss都没有~)

游民星空

图四:接到任务以后按照地图的指示很容易就能进入副本~位置看图~

游民星空

图五:进入副本了

游民星空

图六:2分钟就能把本给清了,左侧路走到尽头有一个铜钥匙开的宝箱,能开出三角宝石。

游民星空

图七:没记错的话这里有个任务,在右侧的路尽头可以有个任务完成的符号

游民星空

图八:该本掉落以命中为特色的绿色冥界八卦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