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观光24人华兰本视频解说
2013-12-12 11:55:15 | 作者:奇得隆冬强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没有好基友?操作不过关?过不去四人华兰本?6人华兰本出的装备属性太低?

没关系,24人华兰本暴风海蛇基地帮你解决问题,下面就带大家去观光吧。

小小提醒:笔记本内置麦输入,声音较轻,建议音响音量开到最大或者带上耳机。

第一次进行解说,有些紧张,解说的也不太全面,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可以提出来,例如视频解说需要说到哪些,省略掉哪些,俺争取改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