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职业 >> 召唤师 >> 正文
《剑灵》召唤师单刷失心洞副本视频攻略
2013-12-23 12:42:14 | 作者:拥挤的邮箱 | 编辑:凉凉 | 我要投稿

  失心洞是大漠陶土林地区最难的副本,我33级的时候去单刷结果我挂了,34~35的时候忙着刷日常拿奖励供养武器。

  如今36满级去solo这个曾经让我头疼了一下的比天寒大哥,也算是给自己捡回掉落在此的节操。

  其实“失心洞”副本之所以被玩家这么刷来刷去,并不仅是因为这里出产武器和耳环。

  视频属于渣操作,而且录得略卡,不是压缩的卡,是我确实卡,网通用户鸭梨大,这个真心没办法了。

  说说这个副本的常用战术:

  其实这个副本有2种打法,1无视两个法系怪的存在,集火boss,2优先击杀法系小怪,然后推boss。

  选取哪种打法取决于你的等级或者队伍的等级,如果是平均30+左右的队伍,那么还是用稳妥的2号打法比较好,2只冰火小怪死一次之后boss会再招出,然后小怪被再杀一次就不会再出现了。

  当BOSS的HP减少到5W+的时候会召唤出杂兵,每次2只实力有限远不如开局时候的冰火双护法。这个时候只要集火boss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大头领是一个拳师boss,尽量避免被抓被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