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 >> 综合 >> 正文
《剑灵》轻功任务图文视频详解 急落
2013-12-12 17:58:28 | 作者:珑唲 | 编辑:Cannon | 我要投稿

  操作方法:在乘风滑翔状态下长按S键可快速下降且不受伤害。消耗:1000/s。

  任务攻略:等级达到28级后在任务窗处会提示可以接到“风驰电掣”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窗触发,点击接任务。

游民星空

  龙骨卷轴,用金刚罗汉的精气抽奖后,开箱子随机获得。

  (金刚是咆哮寺院门口的野外BOSS,获得精气无需组队,按你伤害量给精气的数量)

  (实在转不到去拍卖行买)

游民星空

  交任务的NPC在咆哮寺院屋顶!

  旁边无可借脚处,去箭头所指方向的高地(注意是远处的高地),

  神行跳跃后乘风可至(也可御风)。

  (有人期间也喜欢借助中途的柱子,其实直接飘也可到NPC处。)

游民星空

  对话学会急落。

游民星空

视频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Copyright©2003-2016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6]2564-011号